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一次搞懂 甲式車險/乙式車險/丙式車險



最近朋友剛買新車想要幫自己的愛將買個保險,但是在車商那聽了許久還是搞不懂甲式、乙式和丙式車險到底是如何區分,於是找上芸爸希望能幫忙解釋一下。
其實這個問題當初也困擾剛入行的我許久,問了產險窗口,他們也說了一堆,但是我真的聽不懂那種”條文式的解釋方式”。說穿了這三種都屬於車體險,只賠自己的車車......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我最近必須出險,因為晚上停路邊被撞,對方下車觀看後逃逸。我的保險公司不聞不問,等著我自己去蒐證和繳交資料。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要繳什麼資料、也不知道理賠流程、更不知道修車與出險哪個划算。肇責問題也不清楚...不知道是否方便跟您請教? 謝謝

芸爸 提到...

您好,我大概了解您的情況了,不知道您第一時間有做備案嗎?事故地點是私人道路嗎?您的保險公司是?有一些細節還需要向您請教,若方便的話也可以用mail聯絡,芸爸 jinnhaw@gmail.com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