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新入手的Poter公事包

7/24 是芸爸離開豢養圈的大日子,從此要離開舒適圈去外面闖蕩了,希望真的可以許家人一個摸得到的未來. 有少數朋友對芸爸要轉換至不同的跑道而感到惋惜,畢竟也在本業汲汲營營了好幾年. 說實在的芸爸心裡也怕啊,一來年紀也不小了,二來有家庭要養的壓力,所以真的不能夠給它失敗說!! 所以潔媽決定送芸爸一個公事包以資鼓勵.

平常用口袋芸爸就可裝滿上班所需的東西(左口袋->手機; 右口袋->零錢+Key; 後褲袋->錢包; 脖子上->狗牌), 之後在身上的家當可不只這些了.

那麼少?
那是因為工程師最重要的東西是脖子上面那一顆啊,帶它就夠了!

芸爸一直覺的正統的公事包很老土,直到在網路上發現Poter (吉田包)系列,年輕,帥氣,收納空間夠. 我想它應該能符合芸爸龜毛的要求吧! 引發興趣後開始深入了解, 發現Poter 在台灣的背景並不單純. 它分為台灣原始代理廠商申請的新商標 porter international 以及日本原廠的 porter tokyo japan. 兩個品牌的恩怨情仇大致為:日本總公司授權給台灣一家獨家系列,但合約終止後台灣公司一直自行出品並且申請專利LOGO,日本官方不准日本發售international系列,並且嚴正聲明表示劃清界線,所以都是porter包,但其實是兩間不一樣的公司所生產的, 由商標即可分辨出. 品牌之爭詳情(黃子佼 著)
##CONTINUE##

poter lable

芸爸本身傾向原始血統的 Poter ,所以就選擇porter tokyo japan, $$$ 當然也是正廠血統的貴. 包包和衣服一樣是要親自試背過才知道合不合, 所幸2008年底在東區的巷弄間開了一間porter tokyo japan的專賣店(目前台灣只有這一間),二話不說,這個假日就和潔媽一起殺過去了解了解.東區的巷弄真的很複雜,都是單行道,不知是芸爸笨還是怎樣,開車繞了快一個小時才找到,因此下面提供詳細的地圖走法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!!

由於是第一個公事包(芸爸現在終於能體會女人入手第一個名牌包時的心情了),選來選去還是選了 Poter 的TENSION 系列. 請參考 Zen168的開箱文

有了潔媽的加持,芸爸,衝衝衝,免驚啦!!

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orter tokyo japan 吉田包 專賣店

沒有留言: